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建动态
广宁创新实验区横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9 12:34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教师教育学院创新实验区横向党支部到广宁周其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寻先烈足迹,弘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参加活动。

在周其鉴故居,实习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周其鉴同志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了解了周其鉴同志的光辉事迹和那段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深受感触,要学习周其鉴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