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建动态
肇庆学院砚园班横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18 11:39  

   砚园班十班横向党支部全体成员近日前往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孙中山先生的伟岸人生,开展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孙中山故居和主题展览,了解孙中山的生平史迹、思想理论和他所领导的革命运动,感受其“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要铭记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发扬红色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成长,将来更好地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