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08:49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3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曾毅副院长的带领下,党总支到四会廉洁家风文化园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片,随后一起参观了廉洁家风文化园的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家训长廊和宗祠廉洁家风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的精神。

通过外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深刻的启迪,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于律己,干净做人,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做好,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