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师范学部送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2012-09-10 00:00  
8月30日上午,由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83名优秀师范生组成的顶岗实习支教队伍被分别派往怀集县19所中学或中专,进行为期半年的支教。师范学部组织带队教师19人将各实习支队送达支教学校。
出发前,师范学部在国砚广场组织了由郑彬涛、和飞、胡宝坚、曾桓松、周苏平等校领导及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的欢送仪式。“顶岗实习支教队伍现在出发!”随着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一声令下,载有支教学生的十辆客车浩浩荡荡从学校出发。大多数支教队伍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路程,最远学校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路程顺利达到所去学校。
当地各学校对支教实习生热烈欢迎,在各校欢迎会上,当地学校领导介绍了本校的情况,表达了对支教实习生的殷切希望。带队教师仔细询问了支教实习学生的住宿情况,就生活细节方面的问题与当地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强调了支教实习学生的安全第一重要。
午饭后各实习点带队教师与各实习支教队队长同实习同学开会,商讨了支教工作和生活方方面面应注意的事项。带队教师嘱咐支教学生与当地学校老师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虚心求教,踏实教学,并及时向大学汇报工作生活情况,让全校师生第一时间了解他们在支教实习一线的情况。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