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9 19:10  


32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院长杨琰及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植可焕主持会议并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植可焕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工作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学院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内容,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做文章。植可焕强调,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要准确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意义、本质特征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教师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更好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与会同志围绕“新质生产力”“生态发展”“推进教师教育改革”等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要把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贯穿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创新为动力,以质优为标准,集中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撰稿: 黄燕芬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