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肇庆学院实习生——广宁教育实践基地顺利挂牌
2024-03-14 15:34 王子瑫 

 

313日,肇庆学院实习生(广宁)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宁县第一小学隆重举行,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广宁县教育局领导、广宁县城区学校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仪式由广宁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人程日明主持。

am7crsppace6j49rwxwqytqmjtkpyyoz

  会议初始由广宁县第一小学校长梁达权致欢迎辞。梁校长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宁教育事业发展的肇庆学院致以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县第一小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他诚挚欢迎肇庆学院实习生到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ef6e590a9171947a587605b4550be75

随后,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琰教授发表讲话。杨院长介绍了肇庆学院近年来振奋人心的变化,回顾了肇庆学院与广宁县共建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9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她表示,今天广宁县第一小学、广宁县第五小学、广宁县周其鉴红军中学和广宁县城南学校正式挂牌“肇庆学院实习生教育实践基地”,标志着肇庆学院与广宁县建立了更加深度协同的战略合作关系。

m2lexu1b65cvxgdkb4q6csr9u4j7hbqz

随后,县教育局副局长樊为平发表讲话。樊局长对肇庆学院能把优秀的大学生推荐到广宁实习表示殷切期盼,他希望新增加的4所教育实习基地学校继续加大教改研究,把科学的学习方法、先进的学习理念、良好的学习习惯、精湛的学习技能继续发扬在广宁的中小学校中,进一步促进广宁教育的高水平发展。

ujy44auuvnd9miy82ypap68umlge1vfk

会议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广宁县教育局领导一起为4所教育实习基地揭幕。

guwaz4cjio66hcfpzgmlkg7tga4lkd11

会后,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杨琰院长、肖晓玛副院长一行在广宁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走访了6所中小学,看望我校春季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日常生活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4124148微信图片_202403141241481微信图片_202403141241482微信图片_202403141241484



截止目前,我校已在广宁县签约了33所教育实习基地学校,累计派出了1000多名师范生进行顶岗实习。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