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2024年春季教育实习师范生奔赴岗位
2024-02-28 14:39  

228日上午, 2024年春季师范生教育实习出征仪式在国砚广场隆重举行。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出席,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实习工作的副院长、实习基地校长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和全体顶岗支教实习生约2000余人参加。

仪式结束后,由实习指导老师跟车带队,分别将学生安全送达实习学校,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实习单位为学生举办了欢迎仪式,并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了指导教师,同学们在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和叮咛中开启新征程。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