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赴封开教师教育实验区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23-04-29 10:35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师教育改革UGS协同育人活动,2023428日,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部分二级学院的领导一起深入封开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大家先后去了封开长安中学、长安中心小学、南丰中学、南丰中心小学。在每个实习基地,教师教育学院曾毅副院长都与基地学校的领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开展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地学校领导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了解实习生的实习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等,并深入学生的宿舍检查安全问题。

通过教育实习检查,进一步密切了与基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解决实习生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春季教育实习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