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肇庆学院教专家组赴怀集县梁村中学调研
2019-03-25 18:09  

https://ss2.meipian.me/users/29676910/79eccb19f8d646ea99b5711857c47112.jpg-mobile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322日上午,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专家组赴怀集县梁村中学进行教育调研工作。专家组在怀集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谭子勇,怀集县教育局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世景、怀集县教育科研中心副主任莫美雄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梁村中学校园,然后在学校行政会议室举行了教育科研座谈会。梁村中学领导及学校省级课题农村初中数学小组合作学习的研究的课题组成员共20多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在座谈会上,李琛校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设施和教育科研等基本情况。

接着,学校教导处副主任、课题组成员梁树锋介绍了学校开展的省级课题农村初中数学小组合作学习的研究的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及取得的初步成果。怀集县教育科研中心副主任莫美雄和肇庆学院特聘专家黎斯禹分别对学校开展小组合作课题研究作了点评,同时提出了建议。

 

 

https://ss2.meipian.me/users/29676910/883a03ee8cff4b2489676dc70eaeeaaa.jpg-mobile

  随后,课题组成员和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中,肇庆学院薄艳玲副教授指出小组合作研究符合当今时代和课程教改的要求,她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希望课题实验教师继续努力并取得预期成果。专家组还对梁村中学课题实验教师们提出来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

会上,梁村中学的老师们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极大激发了教师参加教育科研的热情,对推动学校的教学教研工作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