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驻地教师到莲都镇中学巡查听课,关心实习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
2019-04-04 18:08  

2019年4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特聘专家、封开县驻地教师黄福生到封开县莲都镇中学巡查、听课。黄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六位实习生的生活和教育实习情况,特别检查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情况并对实习生的安全和生活进行了悉心叮嘱。黄老师对莲都镇中学的实习生进行了一天的听课和评课。

微信图片_20190420142021

在评课过程中,黄老师对每一位实习生的上课特色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详细的分析,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一个月以来的实习表现。为了让实习生得到更好的发展,通过对六位实习生上课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之后,黄老师提出了诸多建议,例如学会在课堂中利用本专业知识进行德育,在班主任管理工作中要积极促进学生的多方面发展。面对一些实习生在生活工作上的疑惑,黄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评课交流会上气氛十分和谐,实习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的关怀和期待,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会做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