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2019年春季顶岗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2019-01-17 18:31  

本网讯(教师教育学院通讯)116日,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肇庆学院2019年春季顶岗实习生岗前培训正式开始了。本次培训内容除了有中小学课堂教学、班级管理与班组活动、教师与学校、急救与心肺复苏等系列理论知识讲座外,还包括微格实训、中小学课堂教学操作规范、教育信息与多媒体技术等方面的实践培训,这些培训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和一线名校长为顶岗实习生开展教学指导,有利于提高实习生各方面的技能,为实习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参加2019年春季岗前培训的实习生约有427人,他们将奔赴110所实习基地学校开展实习工作,本季培训工作计划于121日结束。

1 教师教育学院曾毅院长为顶岗实习生们进行开课前动员讲话

薄艳玲老师为顶岗实习生们进行岗前培训学习期间注意事项指导

3  黄思敏老师为顶岗实习生们开展《急救与心肺复苏》课

曾苗苗老师为顶岗实习生们开展《教育信息与多媒体技术》课

张莉老师为两名来自音乐学院的援藏学生上课

高彩云老师为一名来自体育学院的援藏学生上课

方拥香老师为一名来自政法学院的援藏学生上课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