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2018年春季顶岗支教实习结束实习生安全返程
2018-07-10 09:19  

2018年7月6日,我校中山、东莞、珠海等地及创新区怀集、封开、广宁、德庆四县共425名顶岗支教实习生完成一学期的实习任务,先后安全返回学校,至此,我校春季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710085802

返校后,教师教育学院实习指导中心的老师组织各实习队长在教师发展中心106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各实习队长不仅分享了实习感受与收获,同时实习指导中心老师也听取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建议。各实习队长纷纷表示,实习生活有苦有甜,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一颗主动学习的心,才能满载而归,希望参加2018年秋季实习的师弟师妹们能为马上要开始的实习生活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710085814

听完同学们的心得分享,黄福生老师深有感触,深刻总结了同学们的这一趟实习之旅的不同体会,也跟同学们阐述了教育的意义所在。听过黄老师的总结,黎斯禹老师也通过本次顶岗支教实习的一些经历,对同学们本次实习作出了深刻的总结以及细致的点评。

微信图片_20180710085913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