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动态  
师范生实习工作即将启动 前期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18-03-04 11:33  

3月3日上午,教职工返校上班的第一天,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我校2018年(春季)师范生实习带队教师工作培训在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106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张占亮书记、教育实习指导中心吴黎以及带队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占亮书记介绍了我校与四个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的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师范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了顶岗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要求带队老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多到实习基地去听课评课,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实地指导师范生的教学工作。

3月4日晚上,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我校2018年(春季)顶岗实习队长会议暨实习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在在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106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实习指导中心吴黎、向璐老师及实习队长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黎老师向实习队长介绍了实习期间的队长职责和要求,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实习学校的要求和规定完成实习工作。

接着向璐老师对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收集的资料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做为驻地教师工作期间的一些经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