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技能训练
师范生模拟教学大赛:以赛促学 以赛促培
2023-06-01 14:35  


本网讯 为推进“新师范”建设,主动适应基础教育发展对普教师资培养的需求,促进师范教育培养模式改革,531日,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3年师范生模拟教学大赛决赛。

决赛分文科、艺术科、理科三个赛场,其中文科选手14名、艺术科选手13名、理科选手10名。每个赛场聘请经验丰富的教学法老师、一线教研员担任评委,现场切磋、观摩与学习的氛围浓厚。

在本次决赛前,二级学院组织举办了初赛,从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板书设计、教学仪表等方面考察选手的课堂教学能力,择优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毅表示,以赛促学、以赛促培是举办师范生模拟教学大赛的目的,教师教育学院将坚持该办赛思路,继续组织好一年一度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着力为基础教育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