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技能训练
肇庆学院第一届师范生形象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21 20:38  

 

为塑造师范生良好形象,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师范生的礼仪素养,由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肇庆学院第一届师范生形象大赛于1121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来自10个学院的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评委由来自文学院的易洁老师、音乐学院的尚冉老师、音乐学院的杨懿媛老师和体育学院的杨慧芸老师担任。大赛经历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礼仪的文化盛宴。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礼仪比赛内容极其丰富,囊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分为问候礼(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指示礼、握手礼、鞠躬等部分。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都激情洋溢,尽显风姿,完美呈现了活力四射的肇庆学院师范生风采。

本次师范生形象大赛既体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素质,又考验了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因此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普及了文明礼仪知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

mmexport1542796919959

 IMG_20181121_150616 

mmexport1542796973993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