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实习总结  
中山市板芙镇芙蓉学校实习生活感悟
2017-11-22 10:49  

实习生活感悟

数学与统计学院 梁金福

(顶岗支教实习学校 中山市板芙镇芙蓉学校)



转眼间,这已经是开学的第七周了,自己算是真正的融入了教师的工作中,但是教师之间的人际交往还不是很懂,不会拿捏好其中的度,自己也在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顺利地开心地融入芙蓉学校的教师队伍里,真正地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更好地为学校,为学生的学习奉献最大的力量。

在第7周的周五,阜沙中心小学的教学交流活动顺利地开展,看到了在阜沙中心小学实习的老师,她是我的同班同学,看到同学好像看到情人的感觉,有很多的不爽和不愉快都说了一些,只是时间有限,说的东西也是不尽不详。希望下次能长聊。

聊完天之后,突然想到了一个词:感恩。来到芙蓉学校,老师们,领导们没有把自己当作外人,他们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我们。我在想如果有那么一天,他们排挤我,我将是一个无组织的人了,没有任何的外界帮助。现在的自己有学校的帮助,虽然自己过得有些痛苦,但是后面不是还有学校和老师吗?我有坚强的后盾,为什么会想退缩呢?应该团结在一起,增加自己的团队精神,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前方的路已经铺好,接下来的自己要迈开脚,走出去,坚持和坚强的走下去,走好每一步。


关闭窗口

©2019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育技术大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