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员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
2018-09-27 17:42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及“廉政文化”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2018926日,教师教育党支部出发到广宁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和扶贫工作。

广宁是有名的竹海之乡,竹子让它美名远扬,不过广宁曾经是粤桂湘边纵队革命根据地这一光辉的历史更让它令人敬仰。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广宁县博物馆。这里有粤桂湘边纵队史迹陈列,它向我们诉说着广宁革命老区的故事。在这片土地上,曾经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诗篇----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是解放战争时期经中共中央香港分局批准建立的一支人民武装,主要活动在广东、广西、湖南三省的边界地区,一件件古物,一张张照片,真实地展示了当年他们英勇奋战的情景。

参观结束后,我们党支部成员走访了贫困户,给农户带去了慰问金和一些食物。经过一天的学习,我们党支部成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成绩、找出不足,把我们党支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