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2020-11-17 13:56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15日至16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惠州叶挺将军纪念园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叶挺纪念园展现了叶挺将军伟大卓越的生平事迹。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叶挺是人民军队的缔造者之一,其丰功伟绩和崇高品格世所同钦。各位党员通过参观弘扬叶挺精神,追溯红色记忆,领悟叶挺《囚歌》所表达出为革命事业、为人民自由而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东江纵队史迹展览,党员们了解到东江纵队在中国的抗战历史中,是一支特殊的部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立下了辉煌战绩,尤其其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由此,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深受红色文化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所感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