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7:30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在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205课室,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审视国际国内新的形势,通过总结实践、展望未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会后,肖晓玛主任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改革开放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单位人员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记得来时路,继续向远方!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