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7-02-21 11:20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望各位教学秘书把本通知内容通知到需要参加测试的学生和教师。

一、报名、培训、测试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本学期参加测试的师生于2017年2月21日——25日间登陆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管理系统http://www.gdspcb.org/pthcs/,按照系统要求自主报名。

(说明:系统里在读学校、通讯地址、院系专业都写班级,例如2013级体教3班)。

特别提示:考生所填信息将作为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重要资料,如信息有误,将影响等级证书使用,且信息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2.培训、测试时间安排

本学期普通话测前培训安排3月4日(周六)和5日(周日)进行。测试时间定于3月11日和6月10日、24日、25日。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2.

二、电子照片要求

1.报名时自由选择是否上传照片。

2.等级证书用的照片由测试站在测试当天凭考生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统一采集。

三、缴费事项

1.缴费标准

普通话培训测试费按广东省物价局和财政厅的文件粤价函[2010]59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文件粤教语[2004]24号、粤教语[2010]18号的规定以及肇庆市物价局颁发的收费许可证执行,即在校生每人每期缴培训测试费85元,在校教职工每人每期缴培训测试费110元。

2.缴费办法

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负责(财务处不受理学生个人缴费)。缴费时间:2017年2月21日——24日,每天下午4:00后不办理入账业务。学生可先将款额存到校门口的端州农商银行 西大支行(缴款单位全称:肇庆学院,开户行:端州农商银行,帐号:8002 000 000 1700 150 ,款项来源:普通话培训测试费;备注栏填写:学院、班级、人数。)再把缴费收据交给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将普通话培训测试费或者缴费收据收齐后交给财务处徐辉老师办理入账手续。

2月27日下班前,教学秘书将缴费凭证、缴费名单(用学生多功能表)、缴费统计表和学生报名表交到教师发展中心206室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本通知可登陆肇庆学院主页——教师教育——普通话测试网页浏览下载http://sfxb.zqu.edu.cn/pthcs/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7年2月20日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