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教育资讯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法大赛
2020-12-03 11:22  

为突出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夯实师范生的书写基本功,增强人文底蕴,提高审美品位,学校于12月2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和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写大赛。

根据硬笔书法类别,比赛分为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两类,来自12个学院的410余名师范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将身心融于笔端,所写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飘逸潇洒、或娟秀玲珑,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练,在全校营造苦练“三笔字”的氛围,切实提高师范生的板书能力。教师教育学院将聘请专家进行决赛评选,并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结果将于12月中旬公布。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