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抓好规范,重视教研,提升质量
2019-02-27 18:04  

            

适应新时期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教学中心工作需要,20192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工作会议。曾毅副院长主持会议,肖起清院长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来自校内外不同的单位或部门近30名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抓好规范,重视教研,提升质量”的主题展开。肖起清院长结合学校当前师范专业认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教育硕士申报的需要,强调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抓好课堂教学规范,重视开展以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为核心的教研活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肖院长鼓励教师们善读书,勤教研,多交流,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的素质与能力,努力做一名受学生敬重的好教师。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激发了教师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