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教育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师范生微课大赛
2020-12-10 19:17  

为提升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29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2020年师范生微课大赛。

经过各学院的前期选拔,此次微课大赛共收到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2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精彩纷呈,参赛者结合专业和学科特点,针对课程中某一知识点或技能点认真设计,精心录制。参赛作品短小精悍、新颖别致、风格各异。比赛全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科教学研究与设计的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视频进行评比。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杨佩欣同学的微课作品《角的度量》和文学院的杨婷同学的《卜算子·黄州定慧院寓居作》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从众多优秀微课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比赛,更加坚定教师职业理想,积淀扎实学识,顺应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要求,掌握微课设计的技巧,用好新技术新媒体,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