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教育资讯 
新闻动态
挂牌仪式开新篇 专家引领促发展
2020-12-01 16:3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建国家级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工作室的示范、激励、凝聚和辐射作用,1130日,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占亮带领专家团队与云浮市新兴县教育局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在翔顺实验学校、环城中学、实验中学、六祖中心小学、蚕岗中学以及稔村中学六所基地学校,举行了“肇庆学院专家工作室”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张书记就教育专家工作室的建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工作室要发挥三个方面作用:一是将肇庆学院的博士、教授与基层学校联通,为教师专业发展、特色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提供师资力量;二是肇庆学院的教授博士涵盖所有学科,可以为云浮市中小学学科教学提供帮助和支持;三是肇庆学院将把这些学校作为教育实习基地,每年分派优秀学生顶岗实习。

肇庆学院专家工作室落户云浮市,定将充分发挥专家的引领示范作用,加深高校与中小学校联系,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加强合作交流,助推云浮中小学校教学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