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协同肇庆市教育局、怀集县教育局 合力打造U-G-S线上教师教育新模式
2020-04-20 11:36  

 

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学校教育和教师教学带来严峻挑战,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协同肇庆市教育局、怀集县教育局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合力打造U-G-S线上教师教育新模式。41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学科教学法专家、心理学专家、市教研员、怀集县教科研中心人员,共聚ZOOM云会议,开展“领燕”项目线上教师教育共同体研讨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占亮表示此次线上研讨是对抗疫期间停课不停学,停教不停研的创新学习方式的有效实践,“领燕”项目计划多任务重,旨在培养一批基于乡村本土情境的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乡村骨干教师和示范性教师教育基地。项目自201910月份启动以来, 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此次集会,大家就乡村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科研双能力提升、教育叙事研究、科研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领导专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共同体研讨活动将继续通过多机构、多主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四期完成。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