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肇庆学院举办2019年师范生硬笔书法大赛
2019-11-11 10:02  

11月6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2019年师范生硬笔书法大赛在第一教学楼和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旨在突出我校教师教育特色,不断强化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提高师范生汉字书写的规范意识和审美品位,增强人文底蕴,让学生充分享受书法创作的快乐与艺术的无限魅力。

根据硬笔书法类别,比赛分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338名师范生参赛。在整个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将身心融于笔端,所写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飘逸潇洒、或娟秀玲珑,充分展现了师范生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教师教育学院将聘请专家担任评委,对此次决赛作品中文笔工整、秀逸的选手们予以表彰,决赛结果将于11月底公布。

QQ图片20191107093738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