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奋力推进实验区内涵建设
2019-11-11 09:56  

——张占亮书记一行调研广宁实验区

11月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占亮、广宁县委书记谢桂坤共同出席肇庆学院(广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内涵建设推进会,广宁县委、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中小学代表学校校长参会,共议实验区内涵发展事宜。会上,广宁县教育局局长冯智灵致谢肇庆学院为广宁县乡村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肇庆学院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宁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师质量提升。

张占亮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宁县在实验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大学-地方政府-中小学校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有效实现了多方资源地整合,希望三方携手,在乡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特色文化建设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促教师教育质量和地方教育质量的提升。

本次调研为期两天,张占亮书记一行走访了广宁中学、广宁第一中学、城南学校、石涧中学等学校,调研内容涵盖实验区内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需求、学校特色文化建设及实验区各学校接纳实习生条件等众多范畴。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