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赴怀集调研考察
2019-06-27 17:20  

 

614日上午,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占亮、怀集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祥华、肇庆学院(怀集)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党支部书记薄艳玲一行赴肇庆学院(怀集)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党支部开展调研考察,并参加支教实习生党员在怀集一中开展的“支教路上共追梦,实习奉献新乡村”主题演讲活动。

参赛的实习生党员紧紧围绕自己支教生中发生的事件阐述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收获的人生体验,纷纷表示获益良多。9名实习生党员演讲结束后,张占亮书记对参赛者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实习党员的演讲内容,就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实习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有教育情怀的教师;二是教育过程中要传递正能量;三是做党员要有带头作用,正确树立人生观;四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张书记还关切叮嘱实习党员们要关注时事,深入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明确我们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断奋勇向前。

最后,谢祥华副局长作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