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师技能训练  教育实习  教师培训  教育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师范生说课大赛
2019-05-16 14:51  

(教师教育学院讯)515日下午,我校2019年师范生说课大赛在教师发展中心106107305室如期举办。本次比赛由全校2016级本科师范生经过遴选共推出的32名优秀选手参加,分文科、理科和术科三个科组同时进行,每位选手说课时间10分钟。由第五期砚园班的原咏谊、黄小豪、郭容君同学担任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李晖、赵肇雄、王传利、焦少珍、张莉等十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并对大赛做精彩点评。教师教育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比赛工作。

各参赛选手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程序、作业设计与板书设计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说课过程中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声色俱全,体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与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选拔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九名。

通过举办师范生说课比赛,进一步促进我校师范生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同时,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师范生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像,比赛视频可供全校师生交流学习,促进了优质教学资源的有效共享。

 

IMG_20190515_144754

 

mmexport1557925479506

 

mmexport1557925611687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