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肇庆学院专家团队赴中山市培红小学进行教育帮扶
2019-03-04 18:10  

31日上午,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张占亮书记带领专家团队赴中山市黄圃镇培红小学,对黄圃镇培红小学创建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进行教育帮扶。培红小学就创建“广东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一题召开了艺术特色教育研讨会。

https://ss2.meipian.me/user/51283438/c85a057389900001fbc711ca1f722470.jpg-mobile

参加会议的有,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张占亮教授、特聘专家黄福生老师、蔡锦伦副教授、薄艳玲副教授,黄圃镇党委李华军委员,黄圃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何凤云主任、李惠妍老师,黄圃镇培红小学梁惠鹏校长,黄圃镇培红小学全体行政、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和各年级组长。

黄圃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何凤云主任主持了这次研讨会,研讨会上,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占亮书记反馈了专家团队到黄圃镇三所小学调研艺术特色教育开展情况的专家意见。张书记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培红小学在艺术特色教育的成效,他表示,培红小学已经具备了争取创建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基本条件,专家团队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做好创建工作。培红小学梁惠鹏校长对能得到这样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态,全体培红人将全力以赴,把握机遇,努力争取达成创建省艺术特色学校的目标。

       会上,肇庆学院特聘专家黄福生老师,详细解读了省教厅关于印发中小学创建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实施方案的通知,让与会人员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同时还为学校后续的创建工作指点迷津,并承诺将全力指导培红小学做好创建工作。 现场的艺术学科教师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专家团队对老师们的提问都耐心解疑,一一解答。

https://ss2.meipian.me/user/51283438/c85a06fcb5c00001cc8d1609bf161cc8.jpg-mobile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