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教师教育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教育实习  教育资讯  教师技能训练  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献血弘扬奉献精神,顶岗教师起带头作用
2013-09-09 00:00  

献血弘扬奉献精神,顶岗教师起带头作用

通讯员 冯振宏)9月6日上午,永固中学组织在校教师到永固镇政府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其中包括5位肇庆学院顶岗实习支教学生

当天早上,永固中学后勤处为献血教师准备了营养早餐,然后出发前往永固镇政府进行献血前的体检,体检结果我队3名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条件符合参加了献血,他们分别是黄细标、黄清胜和冯振宏。

永固中学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通过教师带头,使教师在学生中起到榜样的作用,通过自身的经历给学生讲授献血的重要性,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提升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据了解,永固中学有的老师献血不止一次,其中阳序雄副校长献血三次,值得全体教师学习。


关闭窗口

©2024 肇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楼 电话:0758-2571513 邮编:526061